ETtoday寵物雲

「圓仔」獲第一份耶誕禮 江蕙改《囝仔》歌詞獻唱

▲圓仔:「媽媽陪我玩!」(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歌壇天后江蕙是「圓仔」的超級粉絲,耶誕節將至,她不但親自改編《囝仔》歌詞為「圓仔」,還進錄音室重新灌錄,請台北市長郝龍斌轉送給市立動物園,作為圓仔的第一份耶誕禮物。

江蕙曾在部落格上放「圓圓」、「圓仔」母女的合照,說牠倆讓社會氛圍溫暖起來,今年5月她發行新專輯,專輯中的歌曲《囝仔》道盡母親對孩子無盡的愛護與期盼,引發許多人共鳴,台北市立動物園在8月31日幫團團、圓圓過9歲生日時,在影片以圓仔擬人化的口吻,替圓圓許願,希望江蕙阿姨教圓圓和保育員唱「囝仔」給牠聽(因為「囝仔」和「圓仔」的閩南語發音相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和團團一樣是9月1日生,看到圓仔的影片後,欣然答應圓仔的願望,還在部落格許下生日願望,就是「可以幫圓仔圓夢,私下到動物園裡教叔叔阿姨唱圓仔的歌」。消息一出,讓動物園的保育員超級開心。

雖然江蕙還沒到動物園教圓圓唱歌,但已將《囝仔》歌詞改編為「圓仔」,並專程進錄音室重新灌錄送給圓仔。台北市政府表示,希望大、小朋友開始練唱,等到103年1月6日圓仔正式見客時,就可以一起唱給牠聽了。

▲圓仔翹腳休息。(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江蕙專程進錄音室重新灌錄送給圓仔。(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關鍵字: 貓熊圓圓團團圓仔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動物江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