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沒巨星沒問題 波波:二軍更想證明給教練看

點評:不愧是波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聖安東尼奧馬刺20日三巨頭全高掛免戰牌,派出二軍對戰金州勇士,雙方激戰至最後讀秒階段才由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放進關鍵2分,以104比102險勝,賽後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表示,副將更想證明給教練看,打球會更拚。

馬刺不靠「銀彈」找來巨星加盟,而是在選秀會上尋找值得培養的球員,帕克(Tony Parker)、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都是第二輪才被挑中的,但在波波維奇的調教之下,與鄧肯(Tim Duncan)建立起西區強權黑衫軍。

20日波波維奇再次證明,不需要巨星也能夠靠團隊贏球,當家控球帕克受傷缺陣,外界擔心馬刺戰力受到影響,沒想到波波維奇反而讓鄧肯、吉諾比里同時高掛免戰牌,派出二軍對戰勇士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利納里帶領馬刺拿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在柯瑞(Stephen Curry)30分和15助攻,以及大衛李(David Lee)32分和13籃板的帶領下,一度在首節取得領先優勢,但馬刺很快就找到比賽節奏,第二節反撲取得反超前,下半場雙方一路激戰,直到最後2.1秒史普利特補進關鍵2分,最終幫助馬刺以104比102拿下勝利。

賽後波波維奇受訪表示,「他們打得還不錯,在這個聯盟裡球員多少會受傷,其他隊友就應該會想證明什麼。」波波認為,板凳或是副將會更想向教練證明自己,為了取得更多上場機會。

其實馬刺也不是第一次讓主力全休兵,上季對戰冠軍隊伍熱火的例行賽,波波維奇讓4名先發主力休息,仍然嚇出熱火一身冷汗,最後是靠著艾倫在關鍵時刻建功,才擊敗派出二軍的馬刺隊。

此賽後大衛李也說,「他們是一支有奪冠能力的隊伍,知道該怎麼贏球,不管誰在場上,他們擁有一套很出色的系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