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2》洩選手名單! 張宇、曹格被爆參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2》首集於19日開錄,製作單位雖然堅持不公布參賽者名單,甚至嚴禁參與票選的觀眾帶手機拍照,但名單仍在網路上瘋傳,包括張宇、曹格都被爆參戰,甚至連維基百科都已經畫好「趨勢統計表」並放上參賽者名字,節目似乎備受網友期待。

▲▼楊宗緯(上圖左)和林志炫(上圖右)在節目第一季表現亮眼,網友紛紛在傳第二季的名單,連維基百科都已經畫好表格。(圖/翻攝湖南衛視呼啦微博、維基百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我是歌手》因林志炫、楊宗緯等人的精采表現吸引外界關注,第二季名單也成為討論話題。錄製首集節目的網友多數表示,7位參賽歌手包括台灣的張宇、馬來西亞的曹格、香港的鄧紫棋及中國歌手周筆暢、韓磊、韋唯及羅綺。知名娛樂評論、電視策畫評論人舞美師則在微博po了另一份名單,除了以上盛傳的歌手之外,參賽者還有金曲歌后林憶蓮以及古巨基,還曝光了一張周筆暢在節目彩排的照片。

▲電視策畫評論人舞美師在微博放上《我是歌手2》參賽名單和周筆暢的彩排照,被大陸網站瘋傳。(圖/取自新浪音樂微博)

據參與錄影的網友在微博透露,張宇在首集獻唱《月亮惹的禍》並身兼主持人,而曹格選擇自己的代表作《背叛》,有人覺得聽周筆暢現場唱《別愛我像個朋友》加《解脫》的感覺很棒。至於同樣被傳參賽的林憶蓮則並未出現在首集節目錄影。

▲張宇和曹格被傳參加《我是歌手2》。(圖/記者徐文彬攝、取自張宇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