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女愛鑽牛角尖? 主播張宇哭哭:真的這麼不討喜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甜心主播」張宇因長相甜美、形象清新是台視的人氣主播之一,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她,同時是位魔羯女孩,近日卻因為和朋友聊起星座的話題,發現自己的星座被歸類成愛鑽牛角尖,連擔任攝影的同事都不希望女兒是魔羯女,讓她委屈到忍不住發文訴苦:「魔羯座真的有這麼不討喜嗎?」

▲甜心主播張宇因所屬的摩羯座被身邊的人嫌棄,在臉書上大吐苦水。(圖/合成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近日在臉書上談起友人嫌棄魔羯女常「一直問重複的問題」,就連擔任攝影的同事都慶幸女兒出生日期沒落在該星座而感到慶幸,讓她覺得超委屈。大批網友注意注意到po文內容,開始評比各大星座的優缺點,或是紛紛對號入座,笑稱:「摩羯座有妳這麼討喜的『同伴』真好!」但也有人持客觀立場,認為星座的好壞與否根本沒有標準答案,全看個人喜好,勸她不需要把問題放大,還打趣地說:「我看全世界最討喜的應該只有『博愛座』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和同為天蠍座的炎亞綸,過去也曾因星座話題引起網友討論。(圖/資料照片/記者陳明仁、徐文彬攝)

事實上,名人開起星座話題引起網路討論早已不是第一次,過去林依晨也曾在拍宣傳照空檔和編輯閒聊,聽聞大陸流行1句星座諺語:「珍愛生命,遠離天蠍!」意思是和天蠍座談戀愛,最後結果會很慘,讓她大吃一驚,趕緊透過微博發文向粉絲詢問真假,連身為同星座的炎亞綸都跳出來幫忙「重新解讀」,強調:「沒和天蠍愛過別說你愛過 !」在當時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