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板野友美」友田彩也香打槍小弟弟 羞:好愛台灣男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由「AV界板野友美」友田彩也香領軍的AV偶像團體PINKEY於19日首度來台,所到之處都有死忠粉絲一路跟隨,讓她們害羞嬌呼:「好喜歡台灣男生!」而被問到時下超夯的「姐弟戀」,5個小女生不約而同搖搖頭,自曝無法抵抗成熟男人的魅力,丘咲愛米莉更大膽表示:「比我大10歲最棒!」更多PINKEY辣照看這裡!

▼PINKEY由周防雪子、友田彩也香、北川瞳、桐谷由莉亞及丘咲愛米莉(左起)組成。(圖/記者黃克翔攝)

成軍2年的「PINKEY」由友田彩也香、周防雪子、北川瞳、桐谷由莉亞及丘咲愛米莉組成,5人全是現役AV女優,被日媒大讚比「惠比壽麝香葡萄」還要道地,也透露未來想挑戰演戲的決心,而面對許多AV界前輩紛紛轉型當起偶像,有沒有學習的目標?友田彩也香則是自信滿滿表示:「PINKEY就是PINKE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田彩也香(左)及丘咲愛米莉個性健談。(圖/記者黃克翔攝)

「PINKEY」平均年齡22歲,被問及對戀愛的憧憬,5個小女生一致表示無法接受姐弟戀,而是鍾情年紀比自己大的男人,友田彩也香更露出羞澀神情透露「年紀大就好,沒有設定上限」,個性大剌剌的丘咲愛米莉更直接開出理想對象條件:「超過10歲的話最好。」而5人也大讚台灣男生個性超溫柔,看到男粉絲努力學習日文來跟她們對話,讓她們直呼好感動。

▼北川瞳(左)與周防雪子大方彎腰倒奶,還故意露出性感蕾絲內衣。(圖/記者黃克翔攝)

二度來台的友田彩也香對台灣印象極佳,笑說雖然天氣很冷,但希望有機會能體驗台灣的冷泉,不過隨即被一旁的丘咲愛米莉吐槽:「你自己泡,我要泡熱的。」她也透露最喜歡的台灣藝人就是「第一名模」林志玲,讚嘆志玲姐姐實在太漂亮,更爆料因為太喜歡木村拓哉,所以看到偶像和林志玲一起拍戲又拍寫真集,就讓她又羨慕又嫉妒。

▼桐谷由莉亞個性害羞不多話。(圖/記者黃克翔攝)

「PINKEY」首度全員到齊來台宣傳,在記者會上搶先演唱電音舞曲《心跳心動Dockin'》,5人換上低胸爆乳小可愛賣力熱舞,更不時露出黑色蕾絲內衣,讓台下男粉絲陷入瘋狂,她們20日下午將替潮牌店站台化身性感一日店長,晚間將在LAVA夜店登台演出。更多PINKEY辣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