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羅志祥拚排場 安心亞、Dream Girls尬性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天王、天后拚了!2013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7、8日演出後好評不斷,21日將壓軸登場的蔡依林得知後,立刻越洋改歌單,加碼演出近半小時;22日演出的亞洲舞王羅志祥也不遑多讓,除了演唱新曲外,更表示會提前將明年高雄小巨蛋的演出搬上舞台!

▲蔡依林、羅志祥將在週末壓軸登場。(圖/超視提供)

月初兩場壓軸姐姐謝金燕、JJ林俊傑拚出高收視,本周即將登場的各組歌手壓力倍增,全部重裝上陣、紛紛加碼演出。蔡依林除了兩組新編舞曲外,將身著30萬特別訂製的絢麗聖誕造型;羅志祥更帶了12人的dancers準備嗨翻舞台。兩人雖是好友但是舞台上仍是較勁意味十足,比人氣、比氣氛、拼收視,震撼度更甚跨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ream Girls、安心亞也將搬出壓箱寶拚性感。(圖/超視提供)

雖然溫度持續下探,但本周各組藝人誓言要將現場溫度飆升翻天,21號是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的生日,將帶來神秘耶誕「射手舞」表演;同是宅男女神的安心亞和Dream Girls也將在舞台上正面較勁,安日前緊急更改歌單;Dream Girls更帶上舞群拚性感;總是走靜態路線的Bii將首次帶來韓國經典舞曲,精彩可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