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盟主盃/統一獅餵球投手 佟百聖走台電演出完全比賽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19日全球人壽盃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戰,台灣電力左投佟百聖,7局完封大同學院,沒讓打者擊出安打,也未投出保送,演出提前結束比賽的「7局完全比賽」!

▲ 台灣電力左投佟百聖演出7局「完全比賽」。(圖/中華棒協提供)

出身台南市的佟百聖,從小加入歸南少棒隊,佟百聖的父親小時候曾是棒球選手,不過打到高中時因車禍而斷了棒球路,佟百聖自小就耳濡目染,與父親一起玩棒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一圓父親未完的棒球夢,佟百聖在棒球場上堅持著,佟百聖說,「希望能幫爸爸完成夢想,家人都很期待。」

雖然國小、國中曾有投球經驗,南英商工時期的佟百聖,以野手為主沒有站上過投手丘,高三起因為打擊陷入低潮,才開始轉任投手。

醫生曾診斷出佟百聖有自律神經失調,目前依賴藥物控制,他說,「天氣熱的時候運動會有心悸的狀態,靠藥物控制,再加上生活作息也要正常,才會降低影響。」

佟百聖高三畢業後,曾在統一獅擔任餵球投手,協助總冠軍戰前的練習,佟百聖說,「當時對職棒沒有太多想法,目前也還沒有準備好,希望加快球速。」

這場比賽力挺佟百聖,守下每個出局數的野手們,還有在休息室支持的教練、隊友們,個個都有功勞,佟百聖表示,明天賽前要請全隊喝熱飲,以表達感謝之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