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質疑無悔意 蛇蠍女謝依涵想剖心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八里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殘忍殺害陳進福、張翠萍夫婦,一審被依強盜殺人罪判處死刑,台灣高等法院19日再度開庭,被害人家屬則是再質疑她未真心悔改,仍一再抹黑死者,而謝女對自己道歉卻屢遭質疑,無奈的表示,悔悟,如果可以剖出心來或是有測量的機準就簡單多了。

謝依涵帶書入法庭表懺悔,卻屢遭質無真正悔改,她說,悔悟,如果可以剖出心來或是有測量的機準就簡單多了。

台灣高等法院今日就謝依涵強盜殺人案,召開第二次準備程序庭,庭上被害人張翠萍胞弟張致和表示,希望法官能夠維持謝依涵死刑判決,因為她至今未真心悔改,從一審到現在還是一直再抹黑被她殺害的2個人(陳進福、張翠萍)。

被害人律師也表示,被告口稱殺害張翠萍時,殺意未堅沒有判死刑必要,但是,被害2人卻是致命處身中數刀,再被推入淡水河中,可見她是殺意甚堅,且她至今未吐露真相,並一再污名化死者,迄今也未將盜領的款項歸還被害人家屬,請求法官依法審酌。

法官隨即問謝依涵對家屬的有沒有話要說後,謝依涵無奈的表示,盜領的錢都沒動=力一直等待有一天可以還給家屬,而悔悟,如果可以把心剖出來或是有測量的機準就簡單多了,有人曾問我說有沒有抄寫經書,我問他是不是經書抄寫有多少,就能代表悔悟有多少嗎?

她說,我知道說再多對不起,都改變不了我殺了2個人的事實,今年過年他們家屬確定要少了2個人,我做再多的懺悔也彌補不了所犯的過錯,在回到女子看守所後,曾不只一次的問牧師,我該怎麼做,但連牧師也沒辦法給我明確的答案,他只能說主會安排好一切。

謝依涵表示,自從在看守所內受洗後,每天都在禱告希望被害人家屬能快一點走出傷痛,迎向美好的未來,真的對被害人家屬很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