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是否選總統?鄭弘儀逼問蘇貞昌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近來台大醫師柯文哲「是否加入民進黨參選」一事飽受關注,儘管他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秘談1個半小時,相談甚歡,但有關入黨並未當場定案,引起外界諸多揣測。蘇貞昌19日上鄭弘儀主持的高點《新聞看透透》,被問到此事,仍語帶保留,直說,「近期就會公佈,希望大家給予柯文哲一些空間。」

▲蘇貞昌接受鄭弘儀專訪。(圖/高點)

蘇貞昌接受鄭弘儀專訪,首度談到「柯文哲現象」風潮,以及分享2014選情戰況,他在節目中一一剖析執政黨與民進黨由北到南的人選。對於新北市的激烈選戰,蘇貞昌以他所得到的情資及判斷,表示現任朱立倫應不會參選,目標應該是放在2016的總統選舉;現任新北市的副市長侯友宜則會出任參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肩負重責,明年剛好也遇黨主席選舉,蘇貞昌表示,他會努力做好現任的主席位置,不會多想,能否連任都會尊重黨員,更遑論2016年的總統大選,他表明談這些一切都還太早。詳細節目內容將在19日晚間10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