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金宇彬迷倒南韓老師 個人資料成國中考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新生代演員金宇彬先前出演韓劇《繼承者們》,以反派男崔英道一角知名度大增,雖然該劇下檔了,他的人氣依然不減,甚至近日還出現有國中的英文考試拿他來出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還有人大膽猜測:「該不會老師也是金宇彬的粉絲吧?」

金宇彬高人氣。(圖/翻攝自naver)

韓國網站上流出一份標題為「國中考試題目」的照片,一份國中的英文考題上頭赫見一張金宇彬的大頭照,題目是要學生用英文回答「金宇彬的生日和興趣」。學生看到後直呼太簡單!不少網友表示,如果英文考卷都問韓星的問題,學生們一定都會認真學習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出現在南韓英文考題上。(圖/翻攝自naver)

另外,金宇彬在紅翻天的韓劇《繼承者們》中,以獨特的惡男魅力網羅廣大粉絲,先前還傳出他不但身價連翻倍,更是新一代的廣告界寵兒,目前代言的品牌已達到7個,後還有6家廣告商提出邀約,人氣相當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