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為交易艾西克做準備?史密斯轉當替補中鋒

點評:答案很快就要揭曉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從天王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空降」休士頓後,就不斷傳出上季主戰中鋒艾西克想離開火箭,而他的心願可能快要達成了,據美國《雅虎體育》報導,他的新東家很可能會是綠衫軍,而火箭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也已經找好新的替補中鋒人選,就是剛傷癒歸隊的3年級前鋒史密斯(Greg Smith)。

火箭開季曾擺上雙塔陣容,但嘗試了8場之後就宣告放棄,上季的主戰中鋒艾西克隨後被轉為替補,失去先發地位讓這位「土耳其長人」心裡很不是滋味,他將被火箭交易出去的傳聞也開始滿天飛;從這個月初對戰猶他爵士後,他再也沒有上場過,理由是他的大腿受傷,但外界都猜測,這和交易有關。

火箭19日出戰公牛賽前,甚至傳出艾西克的交易即將拍板定案,對象很可能是綠衫軍塞爾提克;而《休士頓紀事報》記者費根(Jonathan Feigen)也在報導中提到,這位長人在火箭擔任替補中鋒的日子恐怕快要結束了,麥帥將啟用6呎10吋的3年級大前鋒史密斯來當「魔獸」的替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西克馬上要被交易?麥帥點名由史密斯擔任替補中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麥帥受訪時,並不排除艾西克有歸隊的可能性,「我想史密斯會得到更多上場時間,我們一直在找尋另一名大個子球員,尤其是霍華德下場後。我真的覺得艾西克會回來,他的膝蓋已經好多了,他應該很快會回到場上。」

年僅22歲的史密斯,先前才因為膝傷缺席了1個月,復出後2戰平均上場17分鐘,僅繳出5分、5.5籃板的數據,顯然還在調整狀況,不過麥帥對他有很高的期望,「我覺得他回來之後看起來相當不錯,而且他已經那麼久沒上場了。他之前錯過訓練營,只打了幾場又因傷缺賽,他還沒找到節奏,不過我們需要他。」

「這就是艾西克不在場上帶給我們的傷害,我們的替補得要會搶籃板,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們很久了。」麥帥表示,他希望史密斯能擔任第二陣容的「籃板手」。上季這位年輕前鋒從板凳出發,平均每場能攻下6分、4.6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