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挨轟汙辱演唱會聖地! 「嵐」粉絲怒發死亡警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AKB48紅透半邊天,出道以來話題不斷,日前總監督高橋南喜極而泣宣布,明年3月將首度登上被演藝圈奉為「聖地」的國立競技場開唱,未料卻引起國民天團「嵐」的粉絲抗議,認為她們踐踏了偶像的努力,毒舌諷刺:「她們只會靠握手會來衝專輯銷量。」甚至還發出死亡警告,戰火一觸即發。

▼AKB48將首度登上國立競技場開唱,引起嵐的粉絲強烈不滿。(圖/翻攝自日網)

AKB48於17日在《第3回AKB48紅白對抗歌合戰》中,宣布明年3月29日將登上國立競技場開唱,成為繼SMAP、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嵐、彩虹樂團後,第5組在該場所開唱的藝人。而由於明年7月國立競技場將進行長期整修,9月在同地點開唱的嵐當時曾被日媒冠上「在舊國立競技場演唱的最後團體」美名,讓嵐的粉絲相當引以為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天團」嵐在日本享有超高人氣,連續6年在國立競技場開唱。(圖/翻攝自日網)

AKB48將在國立競技場開唱的消息曝光後,不少嵐的粉絲認為她們搶在場地整修前開唱的作法是在汙辱嵐,表示自己的偶像是腳踏實地累積人氣,才得以連續6年登上「聖地」開唱,諷刺AKB48則是靠附加的握手會來刺激專輯銷量,還不夠格與嵐相提並論,甚至還有激動粉絲發出「死亡警告」,引發雙方人馬隔空開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