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就愛這味?女博士生錯過高捷末班車 窩身障廁所不想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怪怪的......

▲錯過末班車,女博士生竟躲捷運廁所過夜。(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就讀博士班的黃姓女子沒趕上捷運末班車,又沒錢搭計程車回家,竟然天真的直接睡在捷運的身障廁所內,保全巡邏時發現廁所門鎖住了,裡頭有人卻不肯打開,緊急通知捷運警察前來處理,女博士生竟回應廁所很舒服,想睡醒再走,讓警方感到相當訝異。

監視器畫面中,高捷保全人員匆忙從廁所走出,打電話緊急通知捷運警察,沒過幾分鐘,2名警員衝進廁所,將一名女子帶出來,經詢問得知女子擁有高學歷,目前正就讀博士班,但她不是受困廁所,而是錯過捷運末班車,加上沒錢搭計程車,竟然異想天開直接睡在身障廁所。

由於捷運夜間停駛,必須全面清空,女子當然不能把廁所當旅館睡,捷運警察把她帶離捷運站,開警車護送她回家。誇張的是,女子還覺得捷運廁所很舒服,想睡醒再走。

來到捷運身障廁所,女子想躺睡的地方是專門讓媽媽幫寶寶換尿布育嬰的平台,雖然環境乾淨舒適,但錯過末班次列車卻沒有打電話給家人或是向朋友求助,反而想在空蕩蕩的捷運站廁所睡覺,這名女博士生的想法實在令人無法理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