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遭「放浪新世代」抵台搶鋒頭! 小淳擺臭臉快閃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EXILE放浪兄弟」所培育出的子弟兵團體「GENERATIONS放浪新世代」19日首度訪台,吸引大批粉絲及媒體在機場卡位守候,未料日本知名諧星小淳(田村淳)也在同時間抵台早一步出關,他見到現場大陣仗先是一愣停住腳步,但隨即反應過來媒體「等的不是他」,讓他當場臭臉快閃。

▼日本男團「GENERATIONS放浪新世代」首度訪台會粉絲。(圖/記者黃克翔攝)

「GENERATIONS放浪新世代」由小森隼、白濱亞嵐、數原龍友、中務裕太、片寄涼太、佐野玲於和關口MANDY組成,平均年齡僅20歲卻享有高人氣,這次首度來台舉辦握手會,7位大男孩一出關就露出開心笑容,沿路不僅放慢腳步替粉絲簽名,還親切與粉絲聊天互動,絲毫沒有明星架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ENERATIONS放浪新世代」成員白濱亞嵐開心對鏡頭比YA。(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趣的是,近來將綜藝觸角發展到台灣的日本諧星小淳也在同時間抵台,悄悄抵台的他見到機場擠滿媒體及粉絲,先是嚇一跳停在原地,但眼見沒有媒體上前拍攝訪問,似乎意會到媒體等的另有其人,隨即擺出撲克臉,加快腳步匆匆離去,而有粉絲在他離開後才低聲驚呼:「那是小淳耶!」

▼小淳(圖)剛好也與「GENERATIONS放浪新世代」同天抵台。(圖/資料照/東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