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辣媽大賽」96後曬親子照  自爆丈夫涉姦淫幼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上的「辣媽大賽」異常火爆,眾多辣媽曬出自己的美照,或者與小孩合照,其中包括不少95後、96後的辣媽。不過,網友仔細一算發現,這根本是變相自爆未成年產子,丈夫觸犯姦淫幼女罪

「辣媽」一詞源於辣妹維多利亞,本來是指女子生了小孩之後,還能保持好身材好面孔,穿衣打扮還是非常有潮流時尚,但不知從何開始,漸漸變成「很年輕就當媽媽」的意思。

在微博「辣媽大賽」中,一群90年後的辣媽爭相鬥艷。其中,一位名為「許君空歡喜」的網友發佈了自己與兒子的合照,並稱「96飄過~貝貝3歲了」,引發不小討論。

有網友推算,如果「許君空歡喜」所言屬實,那麼她產子時年僅14歲,等於變相自爆丈夫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觸犯姦淫幼女罪。網友因此調侃道,「孩子的爸爸放出来了嗎?

不過,也有網友直言,網路上的東西,真真假假,別太當真,「隨便拉個小孩合照,都可以參賽。」不知是真如網友所說,還是為了躲法律,一些受關注的年輕辣媽開始刪除照片,並稱「只是好玩」,自己沒有孩子,也沒有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