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官生拿智慧型手機拍照 國防部急刪「完全沒有照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呼叫「完全沒有畫面」少將曹金生。

▲國防部上傳空軍官校葉姓飛行生照片,被抓包智慧型手機入鏡急忙刪照,引發大批網友不滿。(圖/取自「JTV LIVE 轉播台」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帶照相手機入營,遭送禁閉室冤死。國防部18日在臉書貼上空軍官校葉姓飛行生的3張照片,其中一張照片是另名飛行生拿智慧型手機拍攝,被眼尖網友發現後立刻遭刪除。網友諷刺國防布又出現了」、「完全沒有照片,還說「那洪仲丘不是白死了!

國防部近日研擬開放軍中使用智慧型手機,將修正《國軍民用通信器材管制規定》,依照各營區特性區分為「禁止使用區」、「管制使用區」和「開放使用區」,逐步檢討開放使用智慧型手機。

不過,「國防部發言人」臉書18日PO上空軍官校葉姓飛行生照片,敘述葉「開啟不凡人生,從義務役蛻變為官校飛行生」,完成T-34C機型訓練,其中一張照片背景的鏡子反射出拍照者竟拿智慧型手機,網友問「鏡子反射的那個人,他拿的是照相手機嗎?」馬上被刪留言。

大批網友湧入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紛紛要國防部踹共,揚言抗爭到底。「還我洪仲丘!」有人諷刺軍方雙重標準,「職業軍人沒關係,義務役帶就該死?」還有人反諷,「那是反偵測智慧型精密移動電話儀器」、「這是軍方最新研發的攝影裝備,目前只有配發給基本飛行組的軍官使用。」

對此,空軍司令部回應,根據空軍官校清查,的確有飛行生私自帶智慧型手機入營並拍照,由於學生不是現役軍人,已依照《空軍軍官學校學生手冊》記過懲處。至於刪除照片一事,國防部表示,若上傳的照片不合適,管理員有權力可以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