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破撒旦詭計!「撿鑽女牧師」揮劍治皮膚病:吐就拍腰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歪了

▲識破撒旦詭計,牧師郭美江揮寶劍驅魔治皮膚病!(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牧師郭美江在佈道過程中,提到自己撿到50幾顆鑽石,信耶穌得鑽石的經歷讓台下民眾聽了驚呼連連。現在網路又在流傳另一段影片,她帶著教友排排站,大喊「燒盡一切汙穢」,讓教友的皮膚病不藥而癒,真的有那麼神奇?光靠信仰及禱告,不需要吃藥就能治病的神蹟,讓影片一PO上網,不少網友都說不敢相信!

「OUT,好了,可以了!」連喊好幾聲OUT,教友的視線全都集中在牧師身上,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教會正在進行禱告儀式。郭美江開始說話:「拜偶像,有行邪術或是喝符水當中,我把時間擺在這當中,我拿勝利寶劍,斷開魂結、斷開鎖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禱告就禱告為什麼要動刀動槍?還出動「勝利寶劍」,到底是要斬斷什麼東西?郭美江又說了,「好,我們都知道了,我們都識破撒旦的詭計,有皮膚病的請跟他同一排,皮膚病的同一排,這麼多,這麼多喔!」原來信教不只能撿到鑽石,還能透過驅魔的方式,治療難纏的皮膚病。

▼郭美江不只一次在佈道過程中提到「勝利寶劍」!(圖/翻攝臉書)

「焚燒的靈,燒盡一切汙穢(阿們),燒盡你靈裡面的汙穢,拍去你身上的灰塵,你肉體的沾染玷汙,寶血塗抹洗淨,活水沖洗乾淨,沖洗乾淨。」塗抹耶穌血之後有人吐就拍腰,「拍兩個腰,拍錯了沒有用,因為靈喜歡躲在那兩點。」一連串儀式下來似乎真的發揮效果,但網友看了不禁開玩笑說,「拜託…耶穌也才一個…你們全場塗完祂就暴斃了…

繼「撿鑽石」影片曝光後,現在又有這段「教會治療皮膚病」的影片,讓民眾對這位郭美江牧師更加好奇,只是光靠信仰及禱告,不需要吃藥就能治病,讓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驚呼「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