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霜女神熱如火!「甜美系殺手」蓓蓓大跳Gwiyomi超萌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可愛~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ETtoday東森新聞雲》和《女神聯盟》合辦「女神の願望」許願活動已經一段時間,不知道各位雲友是否都有乖乖投票,閒來無事再來抽個夢想禮物呢?哥這幾天沒事做,上網亂搜結果找到一個很可愛的影片,裡面的正妹打扮清純,跳著去年韓國最火紅的Gwiyomi舞蹈,讓哥看到發呆,口水竟然不自覺滴到鍵盤….巧合的是,這位美女還跟我們家的活動有關呢,會不會太巧了啊 ^^ (最好是!)

給大家看影片之前,先來介紹這位舉手投足都讓人融化的正妹,她叫Regina蓓蓓,身高165 cm,體重47 kg,三圍是32/24/35,擔任Model已有五年資歷,無論是電玩展、攝影展或者車展都頗受廠商青睞,也應眾人之邀,在這次的許願活動中擔任「冰霜女神」。

▲▼Regina蓓蓓造型多變,甜美笑容殺死眾多單身男子,就連哥的阿宅朋友也淪陷。(圖/資料照片)

除了展場工作之外,蓓蓓也曾擔任花博台北爭豔館的六月花神、全民最大黨舉牌女郎、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人等,人氣頗高,被網友稱做「甜美系殺手」,最新作品是在全家廣告裡頭狂吃雞米花。順便爆個小料,哥的一位阿宅朋友看到我要寫專案稿,還自告奮勇地想接受訪問,要我把他對蓓蓓的愛慕之情寫成一篇文章,不過我沒理他就是了….

不只如此,蓓蓓真的很有心,除了熱情參與專案,還主動在粉絲專頁貼上ETtoday連結,號召粉絲們動動滑鼠投票,順便幫我們宣傳許願活動^^。哥吃了這麼多年米,第一次遇到如此「就甘心」的正妹,相較於某些驕傲又出一張嘴的人,蓓蓓簡直是上帝的恩賜!

話說回來,這回女神競爭空前激烈,哥看了一下開票,發現蓓蓓竟然掉到第4,急需各位大大的積極搶救!如此有誠意的美眉,哥怎麼能讓她落選,就算沒進入前3名,也可私下和本人吃頓飯啊。廢話不多說,趕緊獻上Regina蓓蓓演繹Gwiyomi舞蹈的超萌影片,網友滴完口水也要記得分享,否則人美心地又善良的蓓蓓可就落選啦!

順便一提,本次由《女神聯盟》和《ETtoday 東森新聞雲》聯合舉辦許願活動,即日起至1/3,只要到「女神の願望」遞上寶貴一票,不但獲得第一名的女神能夠參加戲劇演出,其中最幸運的網友,也有機會和女神近距離共進浪漫燭光餐會。面對眾多強勁對手,蓓蓓也對廣大網友喊話,「真的很希望能得到第一名,參與戲劇演出,挑戰不一樣的自己」,希望網友能一天一票支持她,喜歡蓓蓓的粉絲們,現在立刻燃起你的熱血,趕緊給它投下去!

一、每日投1票,每天都要來,因為被抽中的機率也會提高。
二、協助女神將名次推進到前三名,就有機會在2014年1月19日和跟女神來場浪漫約會,所以推的力道要大一點!
三、投完女神後,還可以去看一下「夢想禮物清單」,有超多好康可以抽,如果聖誕節沒東西拿來送人,不妨來這裡試試手氣

想表達對於Regina蓓蓓的支持嗎?趕緊進入「女神的願望」許願專區,為您最愛的女神加油打氣,有機會在1/19與女神共進燭光餐會、還有女神的陪伴與鼓勵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