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伍德森飯碗不保? 甜瓜力挺:地位很安全

點評:戰績再沒起色,恐怕...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3-14賽季進行超過4分之1,身為東區強權豪門球隊的紐約尼克表現卻依舊悽慘,截至18日為止戰績僅有7勝17敗,排名東區倒數第3。這也讓球隊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下台」的傳聞不斷。不過球隊主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近日出面滅火,力挺教頭表示,「伍德森現在的地位很安全!」

▲尼克安東尼駁斥教頭下台傳聞,錢德勒(右)也即將傷癒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上季東區例行賽第2名的風光還歷歷在目,本季尼克的團隊表現卻是全面衰退下滑,連帶也讓總教練伍德森的執教功力受到嚴重質疑,遭到撤換的傳聞從開季始終沒有斷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些傳聞看在尼克一哥「甜瓜」安東尼眼中,反而出現些不同思維。

安東尼近日接受訪問時就表示,「就我目前所瞭解,伍德森現在的地位相當安全。我沒有聽到任何傳聞,現在沒有任何討論的空間,他就是我們的教練,我們會與他一同向前邁進。」

除了主帥面臨飯碗不保的狀況外,尼克眼前還有更重要的一大困境等著解決,那就是團隊傷兵問題的再度浮現。包括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馬丁(Kenyon Martin)等禁區長人都出現傷勢,所幸主力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確定將於近日內歸隊。

另外兩名控衛費爾頓(Raymond Felton)、普里基歐尼(Pablo Prigioni)也相繼掛傷號,尼克也緊急從發展聯盟調上史密斯(Chris Smith),也就是本季表現不佳之尼克「瘋狂射手」的親弟弟,希望能解決後場兵源不足的燃眉之急。

史密斯過去6場在發展聯盟的比賽,平均能攻下11.3分、4.5籃板、2.7助攻,整體投籃命中率達到5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