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帝猛砍30分 杜蘭特領雷霆大軍笑擁7連勝

點評:雷帝本季的火力真是太旺盛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近10戰內第6度演出至少「單場30分」的猛爆表現,奧克拉荷馬雷霆當家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18日再度用30分、6籃板、3助攻率領雷霆大軍在客場以105比93大勝丹佛金塊。「雷帝」的火熱手感更是讓雷霆拉出一波7連勝,戰績爬上西區第2位。

▲杜蘭特再度演出單場30分的好表現,助雷霆輕鬆取得7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作客金塊之戰,開賽雷霆大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就展現強勢作為,個人包辦球隊前11分,此戰他繳出17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助雷霆開賽就取得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雷霆攻守重心仍看杜蘭特發揮,在他完成本季第12度單場至少30分的壯舉後,球隊輕鬆以12分之差在客場取勝。

「這是場好勝利,我們來到這裡(丹佛),而且擊敗了一支向來在主場表現強勢的隊伍,任何一場客場勝利都是得來不易的。」杜蘭特賽後說道。

雷帝本季至今場均能攻下28.6分,足足領先排名第2,同時也是上季聯盟得分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26.3分達2.3分,本季想要重回聯盟得分龍頭寶座的氣勢相當猛烈。

除了杜蘭特與伊巴卡表現強勢外,「雷霆二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貢獻21分、13籃板、8助攻表現,若加上單場8失誤表現,差點就演出另類的搞笑「大四喜」數據。

輸球的金塊吞下近5戰裡的第4敗,全隊以希克森(J.J. Hickson)20分、14籃板表現最佳,主控勞森(Ty Lawson)也有17分、13助攻,但面對雷霆團隊高達48.9%的投籃命中率,金塊幾乎全場都一路挨打,最終只能黯然收下敗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