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精英獎/擊敗棒、籃 中華男排獲最佳運動團隊獎

點評:恭喜中華男排,男籃、棒球和拔河的表現也很棒,繼續加油!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今年在東亞運奪金的中華男子排球隊,18日再度獲得肯定,在102年度的體育精英獎上,順利奪下最佳運動團隊獎,其中抱病與會的球隊主攻手王明俊在得知獲獎後,更是開玩笑的表示,「來的時候就知道會得獎了。」

今年精英獎團隊獎競爭激烈,包括在東亞運奪金的中華男籃、男排,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交出亮眼成績的中華棒球代表隊,以及在世界運動會奪冠的中華女子拔河代表隊,都獲得最佳運動團隊傑出獎的肯定,而最終由中華男排脫穎而出,成為精英獎最佳運動團隊的得主。

回想起東亞運的奪金過程,中華男排隊員一致認為與日本隊在預賽和冠軍賽的的兩度五局苦戰,最為令人印象深刻,「我們跟日本打了兩次,都在五局才能勝利,真的很開心我們能頂住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排獲得精英獎最佳運動團隊獎。(圖/記者徐文彬攝)

而中華男排主攻手王明俊18日更是抱病與會,談到中華男排獲得精英獎的肯定,王明俊受訪時笑著說道,「今天凌晨因為腸胃炎去掛急診,但還是希望能前來參加,不過今年對手都很強,聽到我們得獎時感覺很驚喜。」

「畢竟排球運動已經很久沒有拿到好成績了,這次得獎對於排球運動來說可說是很大的肯定,對於排球的基層運動發展有很大幫助。」王明俊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