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麥莉分手後害怕獨處 坦言被毀婚後不想再戀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麥莉希拉(Miley Cyrus)雖在舞台上露該邊、舞姿誇張還愛比下體,但內心卻是個怕受傷害的小女人,自從和前男友連恩(Liam Hemsworth)分手之後,始終無法放下這段感情,16日接受訪問時,談到感情的想法表示:「分手後我害怕獨處。」

▼麥莉希拉分手之後無法放下,日前對媒體表示:「分手後我害怕獨處。」(圖/取自痞客幫)

21歲的麥莉最近在接受電視的「2013十大迷人人物」專訪時她坦承:「分手後我害怕獨處。」且認為戰勝這種恐懼是她2013年所需面對的最大轉變,「我再也不希望身邊需要任何人,因為我不想再有『如果沒有他們,你就無法做你自己』的感覺。」顯示她難以走出分手傷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差點步入禮堂的麥莉和前男友連恩在6月訂婚,9月卻宣布取消婚約讓演藝圈一片譁然, 她在11月寫信給舊愛,對自己近期脫序的行為感到很抱歉,2人私底下還互傳曖昧的「挑逗簡訊」,讓這段戀情復合機會增加,但仍還是個未知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