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開路虎追打 鄭州奧迪小三S形連撞2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人的戰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鄭州一名女子駕著路虎(Land Rover)攔下另一輛奧迪,並毆打奧迪女駕駛,在慌亂中,奧迪女啟動了車,連撞上兩輛計程車。據目擊指稱,打人者是原配,挨打者則是小三。

根據《河南商報》報導,事發於17日上午11點,目擊者、也是被撞車的司機霍師傅指出,「太險了!」他當時駕車沿華山路由北向南行駛,快到伊河路時,對面開過來一輛黑色奧迪A6,「跟喝醉了一樣」,呈「S」狀行駛

霍師傅說,眼看奧迪要撞過來,他慌忙減速靠邊,但「哐」的一聲,奧迪還是撞上他的車。霍師傅下車查看,奧迪車邊坐著一名女子,兩名女子及一名男子正在毆打她,罵她「小三」、「不要臉」

▲兩名女子大打出手,員警勸架。(圖/河南商報)

另一位目擊者稱,這是奧迪撞到的第二輛計程車,被打的是奧迪女駕駛,她先是被一輛白色路虎攔停,接著一名女子從路虎下來,上了奧迪與她廝打,一陣慌亂中,她啟動了車,撞上前面的計程車,但並未停下來,後來又撞上霍師傅的車。事故發生後約兩分鐘,路虎追了上來,一名男子下車,參與毆打了奧迪女。

▲奧迪撞上第二輛計程車後停下來。(圖/河南商報)

「他們一直罵被打女子是小三,說她騙了別人老公7套房、2輛車,價值1000多萬元(人民幣),讓她還錢。」目擊者表示,奧迪女頭髮被扯下來一撮,臉上也被抓出好幾道傷口。「她一邊號哭一邊罵,稱奧迪車是自己的。

警方獲報趕來,將一行人帶回建設路派出所。經調查,路虎女是一名張姓男子的妻子,而挨打的女子姓毛。對於「小三」的指控,毛女並未回應,但強調「公司是自己開的」。

警方表示,因駕駛人的過失或意外造成的財產損失或人身傷害,才能構成交通事故,而該起事件並不屬於此類情況,建設路派出所治安大隊已經介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