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想跳屋簷 踩積雪「腳滑」一秒犁田跌車底

▲橘貓華夫專注盯著目標,準備跳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擁有絕佳的平衡感和跳躍力,但是碰到下雪天也容易「犁田」。YouTube上有段影片,1隻名叫「華夫」的橘貓想要從貨車跳到車庫屋頂。只不過貨車上覆蓋白雪,牠雖眼神專注瞄準目標,連續跳了2次卻都宣告失敗。短短19秒的影片,上傳3天以來就創下35萬次點閱,將近100則網友留言。

影片只有短短20秒,一開始華夫(Waffles)站在車頂,小碎步前進準備要跳到屋頂上,沒想到後腳一滑,差點摔下去,幸好牠用前腳成功緊急「煞車」。接著牠不放棄,後退兩步再次瞄準目標,開始踏著小碎步準備,後腳用力一蹬,沒想到卻只原地跳高約10公分左右(下圖),接著就頭朝下,順著擋風玻璃穿過雨刷一路摔到車底,過程非常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影片資訊指出,華夫原本是流浪貓,2個月大時在一堆木頭被主人發現,現在已經7個多月大。主人錄下華夫跳躍失敗的影片傳到網路,還註明「牠只是毛澎了一點,不是胖」,網友關切牠有沒有摔傷,主人要大家放心,華夫還坐在旁邊一起看螢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橘貓犁田下雪有趣好笑可愛YouTubeWaffl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