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馮勝賢首辦義賽 力邀王郭殷與陳金鋒

▲中職球星參加早產兒加油記者會。(圖/記者吳婷雯攝)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王建民等旅外球星提供意見,中職選手現身力挺,還有「不敗神話」田中將大的簽名球加持,早產兒加油記者會17日在台北舉行,眾星雲集的高爾夫球義賽更將在聖誕節登場,發起活動的義大犀牛教練馮勝賢呼籲球迷參與,支持早產兒。

「老邦」自2004年開始發起勸募活動,今年首度舉辦高球義賽,靈感來自王建民、郭泓志等旅外球星在美國參加公益活動的經驗,不過季末才開始籌劃,沒有與企業合作,也讓馮勝賢傷透腦筋,一手包辦尋找廠商贊助等相關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球帽與球員卡。(圖/記者吳婷雯攝)

義賽將在25日開打,「老邦」透露目前約有24名國內外職棒球星參與,高爾夫「前球后」曾雅妮雖然人在國外,但仍以捐贈球具的方式力挺,屆時也將有兩位LPGA球員到場,馮勝賢期待能有更多球友報名參加。

除了報名費將捐給早產兒基金會外,職棒球星今年仍提供多項義賣品,包括王建民在華盛頓國民時期的球帽,郭泓志道奇球衣,陳偉殷的釘鞋等,「老邦」自己也提供了曼尼娃娃與簽名球,這次引起關注的還有田中將大簽名球,由一名前職棒工作人員提供,義賣品都將在晚宴上拍賣。

馮勝賢表示,球員主動幫忙,讓他相當感動,也正與王建民、郭泓志、陳金鋒等人聯絡,「時間很趕,也有點突然,所以我們都還在安排,希望球員有空的都能來參與。」

▼陳偉殷釘鞋。(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