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飆罵!沈玉琳氣到結巴臉紅狂發抖 狄志偉落淚離棚

2013年12月17日 20:17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TVBS《哈新聞》16日錄影,製作單位安排橋段整24日將生日的沈玉琳。該集主題「誰是名嘴王」,名次出來後名嘴們砲火指向冠軍沈玉琳身上,去年冠軍的許聖梅刻意挑起戰火,不料沈不為所動,直到狄志偉加入戰局,落淚離棚,才將戰火點燃。

▲沈玉琳遭惡整。(圖/資料照/東森提供)

許聖梅批沈玉琳如同惡霸,更時常打斷他人的說話,狄志偉也加入戰火,開始裝哭,直指常被沈欺負、話常被打斷,一度落淚離棚,沈還說:「我這樣講是提醒有他的存在。」許又提出沈與狄早就鬧不合的傳言,讓沈開始動怒,氣的臉脹紅、全身發抖,此時狄又冒出,「你為什麼要這樣講我?」戰火直衝頂點。

許聖梅見狀要沈玉琳向狄志偉道歉,不料沈堅決不道歉,坐在原位不為所動,名嘴們使不出新哏險些演不下去,便將砲火轉向,眾人開始互罵炒氣氛,不料越演越烈,眼看一發不可收拾,芽芽趕緊在此時推出生日蛋糕,才結束這場劇中劇。

▲芽芽送上蛋糕並獻吻,結束這段整人遊戲。(圖/取自許聖梅臉書)

主持人花花雖明知是安排好的橋段,但過程中相當緊張,全場名嘴失控,且麥若愚還狀況外,雖大夥一直向他使眼色,不過耿直的他並沒收到訊息,也如失控般得加入亂戰。許聖梅笑說:「沈玉琳再不生氣,大家就要吵起來了!」也表示以後在快要生日的時候可能會考慮暫時別參加錄影,而沈雖然當場被激怒,但在事後仍說一開始就有感受到「整人的氛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