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豬發情大逃亡被撞癱瘓 黑白狗姊妹淘不離不棄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市富岡里兩隻毛色各為黑、白的狗狗,16日晚間帶著發情的麝香豬逛大街,由於天色昏暗,一部自小客車不慎撞上麝香豬,名叫「圓圓」的200公斤重胖豬受傷忍痛回家後癱瘓不起,2隻狗露出不安的神情守在旁邊照料,似乎也知道闖大禍了,飼主可能要賠對方修車費。

潘姓女飼主說,麝香豬「圓圓」已經養了6年,本來是兩隻,剛好遇到大貓熊「團團」、「圓圓」來台就以這名字命名,後來又收養2隻流浪狗,白的叫「拉拉」,黑的叫「熊熊」,平日3隻動物玩在一起,感情非常好。

16日晚上,潘女不在家,兩隻狗帶著麝香豬逛大街,走了約50公尺經過台9線一家民宿前,胖豬忽然遭到自小客車從後追撞,彈空墜落無法動彈,兩隻狗狗反應快逃過一劫。民宿主人說,當時他看到2隻小狗走在前面,胖豬在後面,狗狗會刻意放慢腳步等胖豬;胖豬被撞後大聲哀號,2隻小狗著急地圍繞在旁,不知所措。

當中小黑狗「熊熊」還試圖拖胖豬回家,但是200公斤的胖豬受重創無法動彈,兩隻狗緊張的看到車輛或是人經過就大聲的吠叫,民宿主人說,「好像拜託路人幫忙,他看了很感動」。不久,麝香豬緩緩起身,拖著受傷的身軀回家,2隻狗守護在後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姓女主人說,警員趕到現場時,胖豬受傷還躺在地上,後來牠自行走回到家後就癱瘓不起,還不時痛得嗚嗚叫,左側身體還印著車子保險桿油漆的痕跡,兩隻狗狗則一直守在旁邊,今天她請獸醫為圓圓看傷勢,因為身軀太龐大無法翻身檢查,最後只開了消炎藥。

潘女說,這3隻寵物都是母的,豬、狗姊妹淘感情超好,吃、玩、睡都在一起,黑狗熊熊小時候還將圓圓的乳頭當奶嘴吸,這幾天大胖豬發情被綁在家中,兩隻狗狗趁主人不在家咬開繫住胖豬的繩子一起偷跑,也許知道闖了大禍,兩隻狗狗低頭垂耳窩身在角落,實在不忍心再責備牠們。潘女說,車主已要求賠償,真是一場意外。

關鍵字: 麝香豬圓圓發情逛大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