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JK制服妹陪散步打炮 警方逮13少女

▲日瘋「JK散步」,歐吉桑竟遭集團勒索千萬日圓。(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最近開了許多店家標榜提供制服妹陪散步或按摩的服務,這些少女有時被男客要求拍攝裙內風光,甚至被強行要求發生性行為,警方16日深夜出動掃蕩秋葉原的不良店家,共搜捕了13名少女。

到日本遊玩,許多人都能感受到東京是座光鮮亮麗的城市,不過這裡也有治安死角。在秋葉原、池袋等地除了女僕咖啡廳,最近開了許多店家,標榜提供制服妹陪散步的服務,制服妹站在路邊拉客,一小時約新台幣2000多元,標榜制服妹陪你散步,感受2人約會的甜蜜感,一名陪散步的制服妹說,服務的對象「從70歲的阿公到高中一年級的(學生)都有。」

另外,摸摸茶業者這幾年特別鎖定智能不足的女性,拐騙她們下海賺皮肉錢,從中剝削,被色情業鎖定誘拐騙下海的亞美小姐(化名)就有慘痛教訓,她說從事的「就是...脫衣服的工作。」亞美說,「太短,太短了啦!你看我的衣服這麼短」,「就是讓客人摸我的胸部,為了賺錢沒辦法。」

看到青春肉體可別傻傻上鉤,因為有男子被美眉控訴吃豆腐,沒想到獅子大開口勒索了300多萬日元,還有更多的打工妹真的被色狼佔便宜,日本警方展開強力取締,東京警視廳17日表示,16日深夜警方兵分多路,在秋葉原路上逮捕13名15歲至17歲的未成年少女,這些少女分別在秋葉原的「JK散步咖啡店」中打工(JK是指女高中生),這些店家向男性顧客提供未成年少女陪散步或是按摩等服務。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警視廳曾經接獲報案說,部分未成年少女在陪男性散步時被要求拍攝裙子內照片,有的甚至被強行要求發生性行為等,警視廳將這項服務視為危害青少年的行為,在秋葉原進行大規模的搜捕行動。這些被逮捕的未成年少女將接受警方的心理輔導和教育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