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四次元歌手鄭俊英驚傳免當兵 爆只有國小學歷認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男歌手鄭俊英從小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而在中國、法國、日本和菲律賓等地生活,直到19歲才獨自回到韓國發展,日前被媒體爆出韓國政府只承認他的國小學歷,所以因此被免除兵役,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歌手鄭俊英。(圖/翻攝自naver)

鄭俊英先前曾作過入伍前的身體檢查,但是由於他從小在不同國家就學的關係,據韓國政府法律規定,只承認到他的國小學歷,學歷過低也導致他免除了當兵義務,目前他在人氣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4》中,與演員鄭柔美搭檔「俊美夫婦」,以四次元的獨特魅力迅速地吸引了大批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英光日前已經入伍服役。(圖/翻攝自naver)

另外,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金英光則是因為他的父親曾是越南戰爭的參戰軍人,被韓國政府認定對國家有功,因此他只需要以公益勤務要員身分服役6個月,目前他已經於12日低調入伍,預計2014年6月退伍。據悉,一般韓國男性約需服役2年,所以該消息一傳出,有不少男性網友在網上紛紛留言表示羨慕他的待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