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扭轉形象復出 遭爆料拋兒、棄夫逃亡才被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2009年因吸毒被捕,努力想重返演藝圈,但是星途並不順遂,她2014年1月預計要推出新專輯,卻被爆料過去吸毒被通緝時竟丟下小孩、前夫高相祐一逃亡,現在復出後,許多贊助商不願投資她,重返演藝圈之路恐怕要多加努力。

▲酒井法子吸毒遭追捕時竟丟下前夫和兒子逃亡。(圖/翻攝自mantan-web)

據《FLASH》週刊報導,1名自稱酒井法子前夫女友的女子向媒體爆料:「酒井法子曾帶律師到家中,向前夫簡單說明大概15分鐘左右,就告知要離婚,高相祐一至今仍無法理解離婚的主因是什麼。」還說:「她被警方追捕時,還回到家中找毒品,如果當時她能夠自己向警方承認,就不會落得這樣下場了,何況又是丟下孩子跟前夫逃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井法子結束3年的刑期,近日努力為復出做準備,預計在2014年初發行新專輯重返演藝圈,但有知情人士透露有些大企業家、贊助商還是對她感到不信任,認為她當時若能夠坦然向警方承認吸毒,或許還會考慮給予合作機會,「逃亡鬧劇」似乎已經嚴重重挫她的形象了。

▼酒井法子2010年為吸毒事件落淚道歉宣布復出。(圖/翻攝livedo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