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散步、傻妞被拐賣肉 東京暗黑社會直擊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是座光鮮亮麗的城市,但這裡也有治安死角。在秋葉原、池袋等地最近開了許多店家,標榜提供制服妹陪散步的服務,也就是「JK散步」,但也衍生許多糾紛;另外,摸摸茶業者這幾年特別鎖定智能不足的女性,拐騙她們下海賺皮肉錢。

▲「JK散步」衍生許多社會問題。(圖/翻拍自YouTube)

來到秋葉原,除了女僕咖啡廳,現在最常看到的就是路邊制服妹拉客,1小時新台幣2千多元,標榜制服妹陪散步,感受2人約會的甜蜜感,客群從70歲的阿公到青澀高中生都有,至於陪散步的制服妹大都未滿18歲。

但可別傻傻上勾,因為有人被美眉控訴吃豆腐,沒想到對方獅子大開口,勒索300多萬日幣;還有更多的打工妹真的被色狼佔便宜,由於「JK散步」衍生許多社會問題,日本警方已加強取締。

光鮮亮麗的東京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黑暗面,不少智能障礙的年輕女性被色情業鎖定,誘拐她們下海。有輕微智能障礙的女子亞美(化名)受訪時說,「(記者:你在那邊做什麼工作?)就是......脫衣服的工作。」

亞美外表、談吐和一般人沒什麼不同,但無法從事太費心思的工作,像是收銀、文書等都做不來,在沒工作沒收入的情況下,最後被迫露宿街頭,有一天皮條客找上門,說有地方給她住,還要介紹工作給她,亞美毫不猶豫就答應,沒想到賺的卻是皮肉錢。

「太短……太短了啦!你看 我的衣服這麼短,就是讓客人摸我的胸部,為了賺錢沒辦法。」被騙去做摸摸茶小姐,甚至還被皮條客騙錢,大半收入都得繳作仲介費,亞美無力反擊。

摸摸茶皮條客受訪時還大言不慚地說,「說難聽一點,這樣的女孩就是很好騙,像我們賺了50萬,只要拿3萬去叫她們去作危險的事,其他47萬都進我們的口袋。」無辜的女孩們被騙財又騙色,成為社會角落最無力的弱勢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