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矮半顆頭沒在怕 許維恩深V禮服、黑絲襪壓嫩模

2013年12月17日 16:14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許維恩、伊林模特兒貝兒、王予柔17日出席時尚活動,兩位模特兒身材高挑,穿著素色禮服相繼登場,而壓軸登場的許穿著與他人截然不同的花色禮服,還自行加上了黑絲襪與耀眼的耳飾,硬是將鎂光燈奪盡,氣場鎮壓兩位嫩模,儼然成為台上主秀。
►►看更多許維恩性感照!!

▲許維恩雖然個頭較嬌小,但氣勢明顯勝過王予柔與貝兒。(圖/記者徐文彬攝)

許維恩經紀人透露,為了配合廠商的品牌大使,得知將展示的產品後,許四處找尋服裝,本應與另兩位模特兒皆是穿素色服裝,但發現搭配不合適,隨後與廠商溝通後也同意以此身裝扮登場。

▲許維恩精心打扮,果然奪得不少攝影師厚愛。(圖/記者徐文彬攝)

聖誕節將至,3女皆表示當天不會跟另一伴度過,王予柔與職業籃球員毛嘉恩交往超過1年,但她表示節日應是跟姐姐共度,才25歲的她也透露還不到想婚年紀;許維恩則表示目前單身,以工作為主,至於有無追求者?她則一個字「沒」來答覆。
►►看更多許維恩性感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