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紙箱貓」幫小夥伴洗頭 擠一個紙箱取暖畫面太溫馨


▲小圓(Maru)讓小夥伴Hana一起擠在自己最愛的紙箱裡,還幫牠梳毛,Hana一臉滿足的享受服務。(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有名的貓明星「紙箱貓」小圓(Maru)有了新夥伴,一隻叫Hana的小米克斯妹妹。Hana喜歡黏著小圓玩,但小圓對牠有點冷淡,不過擋不住Hana的熱情,兩隻貓感情越打越好,最後小圓還讓Hana一起擠在牠最愛的紙箱裡,親暱舔頭互相取暖,網友看到直喊:「融化了。」

「紙箱貓」小圓(Maru)是日本頗具名氣的貓明星,可愛的外型和熱愛鑽紙箱的特色讓牠在網路上爆紅,不僅出過圖文書,還替UNIQLO拍攝廣告。三千寵愛集一身的牠最近注目度出現挑戰,因為主人養了一隻小米克斯妹妹Hana。活潑好奇的Hana很愛找小圓玩,但小圓似乎一開始不怎麼領情,還會伸手把新夥伴推開。

或許是擋不住Hana天真的熱情,小圓也開始反擊甚至從後面偷襲Hana,兩隻貓玩得不亦樂乎。最後兩隻貓一起擠在小圓熱愛的紙箱裡,小圓還很親暱的舔著Hana的頭,舒服的Hana瞇眼享受順便打了個大哈欠。網友紛紛留言:「是個完美ending」、「可愛的太犯規了!」、「冬天看兩隻貓一起擠在紙箱裡,真是溫暖到融化了。」

▼胖胖的小圓跟Hana將紙箱塞滿滿。(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紙箱貓小圓 Maru Hana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