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男子酒駕睡路旁 自稱「田僑仔」指定女警接送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載有差嗎?

▲反酒駕微電影,女警裙子太短惹議。(圖/翻拍自YouTube)

地方中心/嘉市報導

嘉義市一名男子喝得爛醉,酒後騎車摔倒在路旁睡著了,經巡邏員警喚醒後,竟然自稱「田僑仔」還指定女警接送,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方是在執行清晨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路旁,身旁還有一輛機車,員警上前察看,發現男子身上散發出濃烈的酒氣,經喚醒後,男子坦承酒後騎乘機車,後來摔倒就睡著了。

警方確定男子未受傷後,依規定進行酒精濃度測試,未料男子一聽到要酒測,就開始胡言亂語,自稱是「田僑仔」而且才喝2瓶啤酒,發現躲不過酒測後,竟然向一名女警說,「妳要載我喔!」經警方施以酒測後,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0.90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網路上曾流傳一部反酒駕微電影,影片中一名正妹穿著超短迷你裙扮女警在路邊攔檢酒測,不少網友稱讚超級有創意,但警政署認為造成女警形象不佳,更觸犯刑法,要求這家娛樂公司能將影片撤掉。有網友說,嘉義市這名醉倒路旁的男子是否看到這支微電影影片而被誤導。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