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重摔賴薇如「家傳玉鐲」 曾國城頻頻擦汗嚇破膽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賴薇如日前帶著外婆送給媽媽當嫁妝的「家傳玉鐲」上八大《寶物博很大》鑑價,不料卻在錄影中發生了意外插曲,主持人曾國城 要將玉鐲拿上桌鑑價時忽然手滑,將整個玉鐲子從高處摔落到桌面,引發清脆聲響,令眾人頓時嚇傻!

▲手鐲摔落後,可看出曾國城與賴薇如都相當緊張。(圖/八大提供)

賴薇如帶著壓箱寶到節目中獻寶,除了有前任香港男友送的蕭邦錶外,更還帶來了「家傳玉鐲」來鑑價。結果,曾國城不慎將玉鐲摔落到桌面,此時專家趕緊上前查看玉鐲,是否有因此造成裂痕影響價格,現場氣氛凝重,曾國城則是在旁難掩內心的緊張,頻頻拭汗。所幸經過專家仔細地檢查後,確認玉鐲並沒有受到損傷,才讓大夥鬆了一口氣。

同場來賓柯以柔則帶來廚師老公郭宗坤的求婚鑽戒,經鑑價過後,竟比原來價格增值了6萬,讓她感到相當開心,曾國城開玩笑地說:「所以說嘛,老公偶爾送送同事回家有什麼關係!」柯則藉此機會再次澄清力挺老公,大喊:「沒有啦,那只是好朋友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再度替老公澄清「腥聞」。(圖/八大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