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提早為教頭生涯做準備 朗多:我還會再打10年

點評:看看Kidd......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球員退役後轉戰教練的例子不在少數,不過年僅27歲的塞爾提克主控朗多(Rajon Rondo),卻傳出已經開始為自己「總教練」生涯做準備,不過朗多也強調,自己僅是未雨綢繆,自己還將會再以球員身分打上個10到11年。

因為十字韌帶撕裂傷,已休養11個月的朗多,近日傳出有望在1月復出的消息,不過這名綠衫軍指揮官,心中似乎已開始為高掛球鞋後的下一份工作開始做打算。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很明顯的,我還會以球員的身分再打個10到11年,但在我心中一直有這樣的想法,而且我必須從現在做開始準備。」朗多16日在接受波士頓媒體訪問時,透露了自己的「總教練」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朗多透露自己已開始為「教頭夢」做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看了瑞佛斯(Doc Rivers)7年了,看著他如何指揮球員、應對各種狀況和面對4連敗的窘境,甚至是面對10連勝的挑戰。」朗多透露,在瑞佛斯離隊後,自己目前的新學習對象,正是綠衫軍的新任教頭史蒂芬斯(Brad Stevens)。

對此,史蒂芬斯也說道,「我的目標是幫助他成為聯盟最棒的球員,但現在開始我也必須開始跟他談論這(擔任教練)一些事情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朗多塞爾提克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