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高中3師涉日月明功虐死案 教評會:即刻停聘

▲日月明功虐生案,輔導主任蔡淑芳列為被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清水高中輔導主任蔡淑芳、輔導老師詹素珠和護理師林曉年3名教師,涉入日月明功疑似虐死詹姓學生,因偽證嫌疑日前被列為被告。校方16日召開教評會,11名委員中超過三分之二達成共識,3人行為已違反教師法,決議「即刻停聘」。

清水高中11名教評會委員出席,表示依照教師法規定,蔡淑芳、詹素珠和林曉年「行為違反相關法令,經有關機關查證屬實」,教評會達成共識,3人即刻起停聘;清水高中秘書王勝民表示,3人雖然受到停聘處分,但仍保有教師資格,至於後續校方是否解聘、不續聘或回聘,必須等司法調查告一段落,學校才會再次召開教評會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水高中指出,國教署對此也相當關切,派員到校督導,3位教師皆戴口罩、愁容滿面出席教評會,並輪流陳述意見後隨即離開,至於陳述內容校方不方便對外公開,只期望這場日月明功風波能盡早落幕。

▼清水高中3教師目前被校方停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