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補牛棚戰力 印地安人簽救援投手奧斯佛

點評:希望能夠再創生涯顛峰~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日前印地安人總裁夏皮洛(Mark Shapiro)曾表示,盼趁休季補強牛棚戰力,16日就傳出消息,本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的救援投手奧斯佛(John Axford),將與印地安人隊簽下合約,不過並未透露合約長度與金額。

▲前紅雀救援投手奧斯佛可能轉披印地安人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0歲的奧斯佛,2009年於釀酒人隊展開大聯盟生涯,11年擔任終結者,48次救援機會拿下46場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95,該年也助釀酒人隊爬上國聯中區第一。不過12年起,奧斯佛球速明顯與先前有落差,表現起伏大,也從終結者轉為布局投手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球季奧斯佛為釀酒人主投54.2局,6次救援機會沒有拿下任何一場救援成功,8月遭球團交易至紅雀隊,至紅雀也沒有奪任何救援勝,單季7度救援砸鍋更寫下個人聯盟生涯第2多。

不過印地安人似乎看中奧斯佛季後賽經驗,11年與13年季後賽主投12.2局,被敲出7安失2分,今年世界大賽系列戰奧斯佛主投2.1局,無安打另外送出5K,一次保送。外界認為,若奧斯佛新球季能展現季後賽投球內容,有機會補上培瑞茲(Chris Perez)的空缺,擔任球隊終結者角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