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爆于美人說法不實 暗酸「善於利用媒體的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于美人與前夫James(王維倫)13日開離婚庭,兩人當庭簽字離婚,終結長達10個月的「美人世家」婚變風波。James16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指看到離婚隔天的新聞時,發現有很多是雙方同意不可對外公開的內容,更有不少說法不實,且暗酸于善於利用媒體,不過最後他也表示這一切已不重要,還給于獻上祝福。

▲于美人、James13日開離婚庭,兩人當庭調解離婚。(圖/記者陳明仁攝)

James臉書寫道:「2013年12月13日開完庭走出法院,雖然是下濛濛細雨的天,但我的心卻是解脫的。因為終於可以重新出發了。這二天的媒體報導,有許多是12月13日當庭雙方同意不可對外公開的內容,更有不少是與雙方調解成立內容不同的不實說法,但我都選擇不回應。因為我要重新出發。James發文後,記者致電給雙方皆未接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James還暗酸于美人,「善於利用媒體的人,最終的真面目應該還是有水落石出的一天,但那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已經重新出發了。」隨後以和平收尾,「對於曾與我共度人生中寶貴年歲,共同組織家庭、生兒育女的于小姐,恭喜妳,願上帝祝福妳!感謝大家,感謝上帝!讓我能夠重新出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