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李洪基驚傳臉部骨折! 工作停擺遭諷整形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搖滾樂團FTIsland日前才剛結束新歌宣傳行程,卻驚傳主唱李洪基在15日返家途中因踩到結冰地面不慎重摔,導致肩膀脫臼及臉部瘀青、骨折,演藝工作全面停擺,未料卻有惡意網友嘲諷他其實是為了逃兵役,讓隊友崔鍾訓PO文回譙:「不覺得太過份了嗎!」

▼李洪基在返家途中不慎摔傷,演藝工作全數停擺。(圖/翻攝自nate)

據韓國媒體報導,李洪基目前正在拍攝韓劇《百年的新娘》,未料15日結束與工作人員的聚餐後,竟不慎在結冰路面上滑倒,不僅造成肩膀脫臼,臉部也泛起大片瘀青、加上骨頭也遭診斷骨折,需靜養6週才可痊癒,其所屬的FNC經紀公司表示將暫停所有工作行程,年底將在日本舉行的家族演唱會也確定延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洪基受傷新聞曝光後,有惡意網友諷刺他其實是要去整形。(圖/翻攝自nate)

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相當擔心李洪基傷勢,但卻有網友幸災樂禍留下惡意留言,調侃他其實是找藉口「進廠維修」,甚至諷刺他「為了逃兵役才故意摔倒」,讓隊長崔鍾訓氣得在推特上怒轟:「人都受傷了,那些話也說的太過分了吧。」而FTIsland的《壞女人》一曲先前被網友唱成「到南部弄假牙」在台翻紅,他們於明年2月28日的台灣演唱會也確定不受影響,將會如期開唱。

▲▼面對網友的惡意留言,隊長崔鍾訓在推特上憤怒回嗆;而FTIsland(下)也將於明年6度來台開唱。(圖/翻攝自崔鍾訓推特;記者田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