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AKB48被嫌人太多 萌妹嬌嗔:SNH48總有一款適合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少女團體AKB48在大陸上海成立的姐妹團SNH48近日在選秀節目《中國達人秀》中,以制服短裙大陣仗旋轉唱跳,配上嗲聲嗲氣的說話方式,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當評審劉燁忍不住抱怨團員太多找不到焦點時,有位代表發言的女孩嬌稱:「SNH48,總有一款適合您~」瞬間萌化了不少人的心。

SNH48在《中國達人秀》上以短裙制服演唱代表歌曲《無盡旋轉》,輕快歡樂的旋律讓現場氣氛相當熱絡,評審之一的趙薇看完表演後還說:「看你們表演就像看了動畫片一樣。」風格可愛俏麗的團體演出讓許多人印象深刻。

▼SNH48表演完後,評審劉燁忍不住抱怨人太多找不到焦點,其中一名團員嗲稱「總有一款適合您」,瞬間萌爆全場。(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團SNH48於2012年成軍之時,剛好碰上大陸因釣魚台主權之爭國內瀰漫反日情緒的緊張時期;日本少女團體AKB48卻宣布要在上海成立姊妹團SNH48,還吸引了38000多人報名,一度塞爆官網系統,絲毫不受當時國內瀰漫的反日氛圍影響,連日媒都感到相當驚訝。

▼SNH48表演片段。(影音來自《騰訊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