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最靠近天穹的耶誕晚會」 台中泰迪熊也參加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最靠近天穹的耶誕晚會」12月24日在梨山耶穌堂登場,除3D光雕建築投影藝術外,更邀請正在台中泰迪熊嘉年華展出的2隻泰迪熊上梨山過耶誕;17日起原本在草悟道的「梨山茶泰迪熊」及「泰雅族泰迪熊」,會搭專車前往梨山,陪偏遠地區孩子及遊客歡度耶誕節。

▲梨山3D光雕耶誕節,泰雅族泰迪熊(左)及梨山茶泰迪熊(右)也會參與。(圖/取自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臉書)

2013梨山藝術季24日至28日登場,率先登場的「泰迪熊上梨山」活動,2隻泰迪熊會17日起到場展示,系列活動還包含「聖誕老人來了」3D光雕秀、星光大道、威勁龍獅武術戰鼓團、街頭藝人Fire Major Club、梨山大鼓隊、資給力樂團。

台中市文化局表示,這是最靠近天穹的耶誕晚會,古老的梨山耶穌堂將降下全台第一場光雪,全新製作的3D光雕建築投影「聖誕老人來了」,也會在平安夜首映;老教堂將變身聖誕老人,在活動期間每晚7點、7點半、8點及8點半,演出星光下的夢幻晚宴。

▲梨山3D光雕耶誕節。(圖/取自台中市文化局網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