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外傳微軟提供三星10億美元推出Windows Phone

圖·文/app01

「三星」,一個Android手機最具代表的手機廠商品牌,在過去幾年,三星和Google之間的合作,讓全世界看到了最佳的策略合作案例。如今三星的手機與Google的Android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功,這也使得Galaxy系列產品讓三星一躍成為世界第一大智慧手機製造商,也成為唯一可以與蘋果iPhone匹敵的超熱門手機!!
 
當然三星先前在Windows Mobile時期對於和微軟之間的合作是相當緊密的,畢竟微軟也是一大強權廠商,而三星在主推Android手機之外,也沒有完全放棄微軟,並推出了幾款Windows Phone手機。
 

根據國外科技內幕專家Eldar Murtazin透露,微軟方面正在積極聯繫三星公司,希望後者能夠推出大量Windows Phone手機,並提供三星10億美元的支援,不過三星畢竟也是個大咖,說真的也不缺這筆現金,加上Android手機上有穩定的產值,未來也會將產品重心轉移到自家的Tizen系統,似乎對於微軟的Windows Phone也無暇照顧。
 
針對這個傳聞,目前三星和微軟官方都沒有給予任何證實與回應。
 
 
Source:騰訊
 
 
同場加映:
78% Android/iOS前100名付費軟體都曾遭駭客攻擊
Win8版Firefox下個月即將發表 畫面首度曝光
微軟考慮免費授權WP和Windows RT 進攻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