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交易快腿賈德納? 洋基總裁:他會在先發名單

點評:不交易,就要花錢了啊....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休季補進強打外野手,一度傳出打開賈德納(Brett Gardner)交易大門,不過洋基總裁列文(Randy Levine)16日接受廣播專訪,重申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的說法,表示「無意交易賈德納」。

▲洋基總裁列文再度表示不會交易賈德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休季先後補進兩大外野球星,前紅襪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與前紅雀外野手貝爾川(Carlos Beltran),陣中外野手爆滿,因此交易賈德納來補強牛棚,或填補坎諾(Robinson Cano)離去所留下的二壘空缺傳言也不脛而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冬季會議,紅人隊也曾提出希望用菲利浦斯(Brandon Phillips)作為籌碼,交易快腿賈德納,不過當時凱許曼就表示,冬季會議上無意啟動交易。

16日洋基總裁列文接受《ESPN》廣播專訪,列文表示:「我想他會在先發名單上。同時擁有艾斯柏瑞和賈德納2位開路先鋒的原因是,無論他們是分占1、2棒或1、9棒,都能組成強力進攻打序。」

列文也說到,「他們一個守左外野,一個中外野,這將會是相當堅強的防守陣容,所以我們不會交易賈納德。」至於談到目前的先發投手輪值,列文則坦言,確實還有好幾個問題需要解決,但他仍有信心,春訓開始前一切能搞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