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51歲員工 松山機場上吊送醫不治

▲長榮員工在松山機場上吊,送醫不治。(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機場15日驚傳長榮員工上吊死亡!長榮航勤51歲男員工蔡善瓏在零件補給庫房上吊,同事發現後趕緊送往鄰近長庚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回天乏術,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事故現場因為無遺書,真正原因仍有待調查。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警方說,15日下午近2點接獲報案,長榮員工稱維修部副工程員蔡善瓏,於機場管制區內零件補給庫房,以皮帶上吊;蔡男雖已被人緊急送醫,但仍搶救無效。

警方到場初步發現,現場無外力、打鬥等跡象,蔡姓員工身上財物仍在,暫排除他殺。據了解,蔡男15日輪早班,上班如往常無特別異狀,但中午後便不見蹤影,直到晚班同事發現人不見了。警方在現場沒發現遺書,已聯繫家屬前來。

警方指出,已在長榮工作近20年的蔡善瓏,3年前才從桃園機場轉調松山機場,同事表示,蔡男生前個性內向,工作表現正常,對於發生這樣的事都感到相當惋惜遺憾。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