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奇兵胡凱翔異軍殺出 裕隆終止璞園8連勝

點評:裕隆這場贏得漂亮!

記者杜奕君/苗栗綜合報導

開幕戰吞敗後隨即飆出一波8連勝,衛冕龍頭璞園15日總算踢到「鐵板」,在苗栗3連戰最終戰碰上裕隆時落敗,裕隆靠著菜鳥前鋒胡凱翔轟下個人生涯新高22分,外帶5籃板、3助攻,終場裕隆以84比81勝出,送給璞園本季第2敗。

▲呂政儒下半場手感火熱,順利助裕隆終止璞園連勝氣勢。(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本周在苗栗3連戰,璞園教頭許晉哲賽後坦言,「有挑戰『3戰全勝』的想法,本季至今還沒球隊做到,但這場失敗也證明了我們仍有改進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此戰兩分球命中率低到僅38%,三分外線也僅有23%,但全隊還是靠著壓迫防守克服最多15分落後,末節展開激烈追分,可惜最後仍功虧一簣。全隊以洋將戴維斯(Quincy Davis)20分、19籃板、5火鍋。

裕隆此戰贏球多虧「奇兵」胡凱翔殺出,昔日在UBA是文化「刺青飆客」的他,此戰15投8中,繳出本季新秀最高的單場22分,外帶5籃板、3助攻。賽後包括執行教練林正明與當家射手呂政儒都一致給予好評。

裕隆「男模」射手呂政儒此戰依舊維持「下半場甦醒」的得分模式,前兩節僅拿3分的他,下半場獨拿14分,全場17分、6籃板、3抄截。

不過男模賽後仍表示,「此戰命中率還是不佳,自己也不知道本季狀況到底是怎麼了啦!」

輸球的璞園吞下本季第2敗,但8勝2敗仍居聯盟龍頭寶座,而裕隆則是6勝6敗,勝率重回5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