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紅毯/郭書瑤「爆乳」露事業線!Ella露小蠻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56屆亞太影展15日盛大舉辦,剛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瑤瑤」郭書瑤特地遠赴澳門,當晚以一襲超美的湖綠色長洋裝走紅毯,定點拍攝時頻頻彎腰露出胸前巨乳,「長長的事業線」更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郭書瑤「爆乳」出席亞太影展,露事業線媒體搶拍!(圖/CFP,取自瑤瑤臉書)

郭書瑤日前以電影《志氣》獲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她15日出席亞太影展,走完紅毯後她換上另外一套爆乳黑色禮服,將頒發最佳攝影獎。另外,女團S.H.E.的Ella早上才在屏東老家送奶奶最後一程,當晚立刻收起悲傷心情飛往澳門。她以黑白露肚裝展顯姣好身材,滿臉笑容更被媒體直誇「相當敬業」。


▲Ella露出小蠻腰出席亞太影展。(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