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 深圳老闆舉紅旗跑富邦馬拉松 跑步宣傳節能

點評:各形各色跑者太有趣了

記者邱海棠/台北報導

2013台北富邦馬拉松15日開跑,現場下著大雨,卻未澆滅參賽民眾的熱情與創意,不少人跑步中不忘搬道具、凹造型、體現各自訴求,一位來自深圳的老闆,跑至終點處突然揚起紅旗,宣傳節能減碳,「紅旗哥「形象引來不少人注目。

深圳環保公司老闆來台跑步宣傳節能。(圖/記者邱海棠攝)

近年路跑活動夯,人們喜歡在跑步中揮灑個性,展示訴求,路程較長的馬拉松也不例外。15日台北馬拉松半程比賽中,一名深圳環保公司的老闆,就在半程即將結束時,揚起紅旗,向台北展示自己節能減碳的呼籲,他表示,自己帶領公司團隊,剛跑完9日的深圳國際馬拉松比賽,13日就來台北準備今日比賽,而下個月還要再去參加廈門馬拉松。如此馬不停蹄,既为健康,也为宣傳節能減碳救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紅旗哥,此次比賽中還出現不少有趣造型。有來自日本的和服妹,有穿著制服還不忘拖上皮箱的空服團,還有身穿高叉旗袍,2小時即跑完半程的旗袍女。而聖誕老公公、憤怒鳥、赤裸上身的「新衣」國王也紛紛上路,令雨中的馬拉松另有一番趣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