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未婚夫照片疑外流! 恩愛告白宣言被諷炒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濱崎步13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布和小她10歲的美國男友結婚,消息一公布外界十分震驚,粉絲仍紛紛祝福,但外界也有不看好的聲浪,認為她不久之後又會離婚。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疑似是未婚夫和她去派對的照片外流,就有人質疑這是為了炒新聞。

35歲的濱崎步,曾經在2011年和一名奧地利的男子交往1年後閃婚,這段戀情持續1年之後2人分手,13日她在官方網站上公布:「我於LA當地時間12月12日訂立了婚約,對方是在大學醫學院讀書的圈外人,只是靜悄悄地守護在一旁就已經開心得不得了了。」近日網路上還傳出疑似是未婚夫的照片,大批粉絲湧入網站給予祝福,卻有人質疑這一切是為了炒新聞。

▲▼濱崎步日前宣布結婚消息後,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疑似是未婚夫和她的照片外流。(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搜狐網報導,某音樂關係人指出,濱崎步是圈內出名的「花花公主」,並且是少數把緋聞當作商業炒作手段的藝人,因為經常屆於新專輯發布時,就會巧合的有新的戀情發展,和她交往最久的長瀨智也公開戀情和分手的時間,都剛好是單曲發行或日本知名新年節目紅白對抗之前。

▼濱崎步被爆出利用假結婚炒新聞。(圖/翻攝自日網)

這次濱崎步主動在官網上發布結婚消息,又剛好屆於紅白對抗之前,不免讓外界猜測此次消息真實性。另外,她和前夫只在美國有登記結婚的事,也是在2人離婚後才公開,在日本法律上根本還是單身,有網友說:「是不是真結婚,到時候查就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