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江承峰勇於對決 越來越有心得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至14日為止,統一獅投手江承峰於冬季聯盟出賽8場,是陣中投手最多,江承峰球的尾勁,也受到中職聯軍總教練郭源治稱讚。

江承峰於去年選秀第4輪被獅隊選中,以簽約金150萬元,月薪6萬元加盟,新人球季一軍出賽28場,0勝2敗2中繼,防禦率4.88。今年總冠軍賽,江承峰被納入獅隊球員名單中,不過最後並未登板。

▲江承峰在冬聯最大的收穫是「勇於對決」。(圖/統一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冠軍賽結束後,江承峰主動向球團報名參加冬聯,他說:「趁年輕,想多看看不一樣的東西。」江承峰目前冬聯出賽8場,都是中繼或後援,共投10局失4分,被擊出11支安打,4次三振,4次保送,他表示,覺得自己還算能夠掌控比賽。

這次參加冬聯,江承峰想學的很多,最大的收穫是「勇於對決」,他表示:「剛進職棒時什麼都不怕,開始被打之後,就容易投得比較閃,這次來冬聯,教練告訴我不要怕被打,不然反而影響自己優勢。」

郭源治表示:「江承峰蠻能投的,出賽多,也讓他越來越有心得,從比賽中發現自己的潛力,原來自己是做得到的。」郭源治認為,江承峰球速雖不快,但尾勁很好,且出手點看不見,讓打者不好打。

讓江承峰評估自己的優缺點,他想了一下,說:「我覺得我沒有優點耶!」他認為自己在各方面都還有很大進步空間,江承峰期許自己,明年球季能穩定在一軍出賽,每年投的總局數都要成長,若有先發機會,也要拉長局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